AsanoRyuu

婚刀千子村正 大墙头源清麿
方舟主推浮梅吽阿 drb新宿女孩
暂时停笔 毕业论文搞完再写

【源清麿/水心子x婶】草莓大福很好吃但是要避开牡丹饼

【新新刀的两小只有那——么好】

【水心子吃团子语音实在是太可爱了好想和清麿一起调戏他】

【我起的什么鬼标题,这篇吃完团子下篇开车】


“该审神者高效地完成了天保江户调查,顺利排除全部炮烙箱并击败敌军首领,其本丸实力不容小觑”——水心子正秀如此向时政报告特命调查的成果,随后并无意外地被分配到这位审神者的本丸。

很快就能再见到清麿了,不知道那家伙和新主人相处得怎么样呢。不过如果是清麿的话,一定没问题吧。不行,不能太激动了,作为新新刀之祖必须在审神者面前表现得成熟稳重才行。

水心子在本丸大门前站定,收起期待而雀跃的表情,换上一副公事公办的扑克脸,又竖起大衣领子遮住半张脸,这才按响了门铃。

“哟,水心子,好久不见。”似乎是早已恭候多时,大门立马向两侧打开,露出他的同僚源清麿的一张笑脸。

“呜哇!清麿?”水心子连忙把准备了一路的自我介绍暂且咽回肚子里,清了清嗓子,“是你啊......说什么好久不见,距离我们上回并肩作战也只过了一天吧?”

“啊哈哈,水心子总是那么较真呢。”源清麿侧身做出一个请的手势,“那么,欢迎加入这个本丸。”

水心子跟着踏进门,四下张望着。“清麿,审神者和近侍大人在哪里?”

“啊,我就是本丸目前的近侍呢。”源清麿如往常一样淡淡地笑道。

“什么!你不是才来了一天吗?”即使被衣领挡住了表情,水心子惊愕的心情仍从声音中暴露出来。

“虽然不清楚缘由,不过主人似乎相当中意我呢,就指名我做了这一周的近侍。”源清麿一边领着水心子熟悉本丸环境,一边向路过的同僚介绍新人。“当然了,我也会拜托主人对你多加关照哦。”

“这、这倒不必。我会用实绩向主人证明自己,证明新新刀的能力。”水心子红了耳根,转移话题道,“说起来,近侍的职责有哪些呢?”

“嗯......杂七杂八的事情吧。除了常规出阵以外,还需协助审神者指挥作战、处理公文,以及负责寝当番。”

“原来如此......”水心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等等,寝当番是什么?”

“啊,简单来说就是陪主人一起睡觉呢。”

“什......?!这种事情不是刀剑男士的份内工作吧?主人究竟是把刀当成什么了......”

源清麿瞥见水心子羞得红一阵白一阵的脸,忍不住逗他,“怎么,难道水心子对此不感兴趣吗?”

“也不是......”水心子小声道,把发烫的脸往衣领里藏得更深了。

“唔,既然有兴趣的话,要不要一起执行寝当番呢?”

“不不不,玩笑也不能这么——”

“主人邀请我们今晚去她房里享用茶点,水心子就留下来吧。”源清麿眯起眼睛歪头一笑,“这可是在主人面前表现自己的好机会哦。”


是夜。

“喂,清麿,这样真的好吗......”水心子还未记清本丸的路,跟在源清麿身后小声询问。

“没关系的哦。冷静点,水心子。”源清麿倒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,不紧不慢地走着。“啊,到主人的房间了,进去打个招呼吧?”

二人通报过后便拉开障子门,审神者正跪坐着低头沏茶,茶几上摆满了各式和果子,一股好闻的气味飘进鼻尖,混杂了茶香、甜点香和女人的体香。

审神者招呼他们进屋坐下,给每人倒了杯热茶。“远征队伍从各地带回了不少点心,我一个人也吃不完,所以大多喂给近侍了。”她向源清麿笑笑,又看向水心子,“别那么拘束——虽然如今并非太平之世,但这种时候就该放松下来享受一会哦。”

“啊,是牡丹饼,昨天还没有这个呢。那么我开动啦。”源清麿率先拿起一块送进嘴里。

“水心子也尝尝吧?”审神者挑了一枚草莓大福,递到水心子嘴边,还不忘把他竖起的衣领翻了下去。

“唔,甜点什么的......”水心子唰地红了脸,又不好再拿衣领遮着,不由得偏过头去。

“原来水心子不喜欢甜点吗......”审神者的脸上闪过一丝失落,就要缩回捏着大福的手。

“啊,等等!不要收回去!”

“诶?”

“咳咳......甜点也是不错的,我不讨厌。”水心子咬了一口大福,“很、很好吃。”

旁边的源清麿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牡丹饼呛在喉咙里,他赶紧灌下了一整杯茶。“水心子一直很努力呢,所以在人前总是不够坦率,不过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嘛。”


“啊——吃了好多。”或许是因为甜食的魔力,水心子的心情放松了许多,不再刻意绷紧身体,此时甚至边伸懒腰边打了个哈欠。

“不知不觉已经这么晚了啊,”审神者瞥了一眼时钟,收起剩余的点心,“水心子要不留在这里过夜吧?”

“没问题......嗯?等、等一下,过夜是要......那个、做......?”

见水心子满脸通红语无伦次的样子,审神者意识到他误解了什么。“我只是加一床被子让你睡一晚的意思......不过,如果你想做的话,倒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不,我......”

“好啦,我明白了。”审神者突然凑近了,声音和眼神变得暧昧,“坦率一点是好事哦。”

原来寝当番的睡觉并不是一定要做爱?水心子瞪了一眼源清麿,责怪他没讲清楚。

真抱歉,忘记说了。源清麿笑着耸耸肩以示回应。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